系部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学创杯”创业模拟大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复赛

作者:张敏审核: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0-06-02浏览:

6月1日,我校在经济管理系VBSE沙盘实训室举办第七届“学创杯”创业模拟大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复赛。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冀康建莅临复赛现场督导。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前期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启点”等六支团队入围学校复赛。

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王成志、王倩倩老师指导团队“鹏程万里”,经济管理系刘晖、樊琳老师指导团队“一骑绝尘”,经济管理系刘晖、回晓敏指导团队“fighters”最终胜出,将作为我校省赛推荐项目进行省赛赛前集训,并将于6月30日代表学校参加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