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突出贡献奖

作者:刘玉华审核:郭吉海编辑:高天宇复核:范轶来源: 日期:2021-04-13浏览:

4月9日,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山东省)在威海成功召开,我校因在2020年度考评工作中组织有力、表现突出,被评价组织授予“突出贡献奖”。

在学校党委的关怀领导下,我校于2019年获得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第二批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评点。在2020年度初、中级证书考评工作中,学生获证率为97%,其中中级证书考评通过率为100%。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养老服务领域开展职业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肯定。健康管理学院定将珍惜荣誉,并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民政、人社等部门关于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各项政策要求,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培训基地作用,面向在校生及社会人员积极开展老年照护职业技能培训,为养老服务行业培育更多更好的专业型人才,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德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