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监管平台” 工作会议

作者:景燕敏审核:郭炳辉编辑:张福东复核:郭士武来源: 日期:2021-04-26浏览:

4月25日,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下发通知,对制定今年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监管平台填报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接到通知后,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通知精神,研究布置启动我校监管平台填报工作。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相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市委办通知精神,明确了学校党委班子主体责任清单及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起草制定工作的任务分工,仔细研究了监管平台的使用规则和填报流程,总结去年工作,对标今年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清晰规程,高标准高质量启动今年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制定和平台上传工作,是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日常考核的重要依据,是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重要途径。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体成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负责、积极高效地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强调,任务清单制定和平台上传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如实填报,据实操作,务实推进,坚决杜绝糊弄应付弄虚作假现象,要把准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