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德州市2021年工伤预防工作交流会在德州职院举行

作者:刚宪水审核:姚玲云编辑:高天宇复核:杨国良 董克齐来源: 日期:2021-07-27浏览:

为落实山东省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扎实推进我市2021年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项目,7月20日,市人社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全市工伤预防工作交流会。建筑园林工程系党党政负责同志,市人社局工伤预防科、工伤待遇科及六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园林工程系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承担的工伤预防工作在师资、基地、线上学习平台、工伤预防进学生课堂等方面的进展和亮点工作案例。市人社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就推进工伤预防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总结交流了2021年各项工伤预防工作进展和亮点工作,传达了省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要求,就工伤预防进学校、进课堂、与学校专业融合发展的可行性进行。

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学校省建筑施工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基地内的工伤预防警示教育文化观摩区。

交流会的召开,为我校将工伤预防、建筑消防安全与专业人才培养进一步融合发展找准了方向,为我校建筑专业高质量服务地方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