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课程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21浏览:

知行合一 “心”成长——迈好职场第一步

逆流而上 脱颖而出——读懂三大策略,把握职业良机

  逆流而上,脱颖而出!教育部互联网+就业公益课程(第13场)7月5日(周日)19:00-20:30播出,生涯规划专家、新精英生涯创始人古典老师,帮助同学们读懂三大策略,把握求职良机。课程结束后继续举办专场答疑活动。欢迎多多关注!

我敢闯 我会创——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创业公开课

我敢闯,我会创!教育部互联网+就业公益课程(第14场)7月12日(周日)19:00-20:30播出,三位创业导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创业公开课。课程结束后继续举办专场答疑活动。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公开课

 

本次教育部互联网+就业公益课程(第15场)主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公开课,请各系部组织就业战线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观看学习,鼓励毕业生和各年级学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