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22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深化创新创业示范高校2019年度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22 号)以及山东省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健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进行了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的“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评审工作。

经过各系部筛选申报、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公示名单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联系电话:2557222.


教务处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