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报送2021届特困家庭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0-10-05浏览:

各系

   根据鲁人社函[2020]69号文报送2021届特困家庭毕业生的通知,请各系(学前教育专业除外)按要求报送符合条件的专科毕业生名单,并通知学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学生端口自愿填写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形成《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10月9日前报招生就业指导处校企合作办公室。

特困生范围条件:低保家庭毕业生;特困人员毕业生;孤儿;重点困境儿童毕业生(含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含即时帮扶人口);残疾人毕业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在学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

按照国家规定,求职创业补贴放发标准为低保家庭、特困人员、孤儿、重点困境儿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残疾人毕业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毕业生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其他人员补贴标准为600元/人。

注:符合以上条件的特困生须向所在系部提交本人书面申请上传的证明材料并详细填写《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2份,贴照片。

附:省人社厅通知鲁人社函[2020]69号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