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德州市公开选调选聘优秀年轻干部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03-22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市委面向全市公开选调选聘优秀年轻干部。符合报名正科级干部的资格条件为:1.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出生日期为1986年1月1日以后;4.任副科级(含相当职务层次)满2年(任职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6月30日),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满1年;国有企事业单位中符合交流或调任条件的正科级领导职务(含相当职务层次)的人员。具体要求可参考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调选聘优秀年轻科级干部的通知(见附件1)

请符合上述条件、有意参与公开选调选聘的人员,按要求填写《德州市公开选调选聘优秀年轻科级干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于326日前交组织科(润德楼七楼715房间),电子版发送至张蕾AIC系统邮箱。组织科汇总、提交学校党委集体研究后向市委组织部正式推荐。

                                 党委组织部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