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冬季车辆保养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01浏览: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9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在走进长河社区,开展“冬季车辆保养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组织一支优秀汽修专业师生团队,提前准备工具物料,为社区居民义务检测车辆,助力道路出行安全,这既是铭记党员初心的生动实践,也是构建文明社会的应尽之责。

活动期间,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的师生对前来检测的车辆周到服务,仔细向车主询问使用情况和是否存在异常,对日常的保养维护项目逐一进行检测维护。在活动中,也有学生预备党员担任宣讲员,对社区居民讲解汽车的基本知识、冬季用车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对党建工作模式的创新和探索,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安排,有效的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真正落地生根,也使各位党员从思想上对党性修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撰稿:牟海东 审核: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