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到德州职院检查指导

作者:高天宇审核:张宏建编辑:李东筱复核:郭士武来源: 日期:2021-01-21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1月20日,以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吴建华为组长的山东省教育厅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一行六人,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陪同检查。

工作组对照有关要求,查阅了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舆情管控等重点领域的资料,到实地进行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对我校安全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郭士武代表学校对工作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对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建立台账,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将安全整治工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助力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