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市“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在德州职院举行

作者:李慧婷审核:祝谨惠编辑:李东筱复核:程磊来源: 日期:2021-07-27浏览:

7月25日下午,由德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承办的德州市“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赛项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德州市选拔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该赛项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1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竞赛历时一天,包括电子商务推广和电子商务直播2个模块,择优选拔代表德州市参加山东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

本次大赛以电子商务师典型工作内容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考核参赛选手策划与筹备直播内容、提炼与展示农产品特色、实施与执行直播活动的能力。

此次比赛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营造浓厚氛围,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也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