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漂亮!2021年省赛第一个一等奖花落德州职院

作者:刘聪 钱春霞审核:崔建强编辑:高天宇复核:殷淑英来源: 日期:2021-11-19浏览: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于11月15—16日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全省共有31支代表队参赛。由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勾冰倩、王雪组成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刘聪、钱春霞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面对强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技压群雄,荣获一等奖。

该赛项为国赛改革试点赛,赛程两个半小时,比赛内容复杂,难度系数大。赛前,经济管理系为参赛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指导老师对照比赛要求,认真研究赛事规程,制订详细的训练方案,指导学生把每一个环节做到极致。勾冰倩、王雪两位参赛选手发扬德能精神,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技艺不断提升。

据了解,本赛项系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场比赛。学校斩获2021年省赛第一个一等奖,是在该项比赛的最好成绩,也拉开了斩获更多一等奖的序幕。成绩的获得展示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显著成果,彰显了德职学子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扎实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