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我校对接古贝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作者:卞克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18-06-27浏览:

6月2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樊兆杰、副院长陈章侠带领计算机系和经管系骨干教师一行11人,对接武城古贝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古贝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晓峰、执行总经理赵殿臣等企业领导陪同樊兆杰书记一行参观了古贝春酒厂厂区。先后参观了酒文化长廊、发酵车间、存储车间、酒窖、企业陈列室、酒文化馆等场地,樊兆杰书记对古贝春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技术服务对接座谈中,赵殿臣总经理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卞克科长做了“对接企业能够开展哪些技术服务”的汇报,陈章侠院长从职业教育的职责、发展观念、迈迪网思维等宏观方面做了补充。樊兆杰书记指出,企业和学校都要有“四个思维”,即互联网思维、圈层思维、跨界思维和迭代思维。他结合古贝春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情况,联系学院技术服务能力水平,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四个思维”的校企合作模式,明确了今后的技术服务契入点。计算机系主任刘文娟、经管系物流营销教研室主任翟敏等随行的老师都一一进行了发言,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介绍了对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的方向和想法。

通过本次对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同古贝春有限责任公司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从人才需求培养、技术服务、专业共建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将学院同武城县政府签订的《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