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到陵城区考察

作者:徐锐审核:冀康健编辑:李东筱复核:周爱红来源: 日期:2022-02-22浏览:

2月15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等一行5人到陵城区考察。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传军等热情接待考察组。

在座谈会上,樊兆杰介绍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对陵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德州市技师学院的技术技能高地作用,进一步加强与陵城区的交流合作,为陵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智力和技术支持。

田晨光对樊兆杰一行表示欢迎,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服务陵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陵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政校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深度合作,推动陵城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提供更加优质充沛的人力资源。

会前,樊兆杰一行先后到陵城区职业中专学校、德州幼儿师范学校实地考察。

陵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李玉海,副区长王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