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组织观看省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作者:姜文谦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3-11浏览:

3月10日下午,全省及全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先后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樊兆杰、张同光、张苹、周爱红、多建民、郭士武、魏先军、周吉星、孟繁营,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书记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视频会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就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他强调,师生安全大于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人员聚集度高,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学校安全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逐条落实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作出的部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在目前10%核酸抽检的基础上,继续扩大排查范围。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安排好承办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相关事宜,加强对第三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控、检查。要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物资条件。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疫情防控中锤炼党性,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