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市委老干部局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郭云峰审核:郭云峰编辑:李东筱复核:孟繁营来源: 日期:2022-06-22浏览:

6月1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许宏亮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老干部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出席,离退休党总支、校团委、各离退休支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查阅了我校近三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大走访、大调研、大督导”有关资料,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按照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落实有关政策,加强离退休党建规范化建设、老干部精准服务和正能量作用发挥。

孟繁营汇报了我校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表示,将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配齐配强管理服务人员和支部班子,为老干部活动提供温馨场所,配合社区完善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进一步发挥学校关工委作用,充分挖掘老龄人才资源,发挥学校教学资源优势,加强老年大学建设,在开放大学开设老年教育有关课程,做实做强老年教育。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各离退休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领域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