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与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洽谈合作

作者:李志鹏审核:刘坤编辑:李东筱复核:郭士武来源: 日期:2022-06-27浏览:

6月23日,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高峰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热情接待高峰一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樊兆杰向企业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亮点,特别是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建专业、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德州职教集团、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樊兆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实施为契机,抢抓机遇,聚焦新时代、新发展格局对产业、技术和人才的需要,挖掘校企合作潜力,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精品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高峰对学校改革发展成绩和软硬件条件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精诚合作,培养高端人才,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共赢。

校企双方在订单培养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高峰一行还参观了电气工程系智能控制产教融合基地和现代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