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2022级“小萌新”入校报到,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作者:胡尊帝审核:刘宏杰、冀康建、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爱红、郭士武、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9-12浏览:

9月11日,来自省内各地的近5000名2022级“小萌新”们,带着父母的嘱托,怀揣着青春理想,从四面八方“汇”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启大学新征程。校领导张同光、张苹、周爱红、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到学校生活区宿舍、餐厅、超市等场所视察迎新工作。

按照上级防疫部门要求,学校对迎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新生到校佩戴口罩、携带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与健康码、行程码,经过测量体温、安保人员对学生的行李进行全面消毒等环节后,方可进入校园。

新生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序办理报到、入学和绿色通道等手续。

各系报到处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分发有关材料、运送行李、领取公寓用品,引导新生入住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