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创城进行时|德州职院收到感谢信

作者:张冬冬审核:杨京智编辑:李东筱复核:崔建强来源: 日期:2023-02-27浏览:

这个世界上有着无数种美德,但有一种美德,能让人与人之间架起信任之桥,能让陌生人的脸上泛起由衷的微笑,能为这个社会注入和谐温暖的正能量。

近日,一封来自双馨苑小区业主李女士的“感谢信”交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手中。信中对我校经济管理系三位教师帮助找回丢失的手机表示感谢。

2月23日上午,居住在双馨苑小区的李女士外出时,在小区门口发现自己的手机丢失,非常着急。正在社区开展帮扶工作的经管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周文凯、李林钰、秦雪晴三位同志见状后立刻前去询问,一边安慰李女士,一边不断的拨打李女士的电话,帮忙寻找。在拨打了几十通电话后,丢失的手机终于被找到了。李女士说:看到我手机的那一刻,我非常的感动,如果没有三位老师的帮助,真不知后果怎样。真心感谢三位老师,特别是周老师,他的安慰到现在还温暖着我的心。

其实,三位收到感谢信的教师只是我校志愿者的一个缩影。在他们身上,彰显了助人为乐、担当有为的奉献精神。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学校广大党员教师正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勇担责任,奋斗在创城一线,为民服务,为校添彩,为创城工作贡献德职力量,使城市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