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2023年山东省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顺利结束

作者:刘 影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3-03-02浏览:

2月27日,德州职院2023年山东省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顺利结束。全省共有2657名考生参加考试,学校设置了90多个考场和10个应急考场,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实施,学校严格按照省招考院要求,考生入场设置人工安检、安全门检测、人脸识别等环节,有效杜绝了替考、违纪、舞弊等现象发生。考前多次召开会议,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纪律监察、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应急预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结合考试实际,研究制定了考务手册,考前对监考人员和巡视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考试期间,通过各考场视频监控巡视,各考场监考老师认真监考,考生们沉着答题,考试秩序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