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械系教师在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效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机械系审核:梁东明编辑:高天宇复核:徐继勇来源: 日期:2022-08-05浏览:

8月2日至8月4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暨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在山东省港口集团日照港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62个集体和个人现场展示、切磋技艺,参加省级决赛终评的激烈比拼。最终,机械系教师李涛、高志凯的项目荣获银奖,并获得参加国赛资格。

今年的创新创效专项赛首次开通职工组赛道,旨在打造更广阔的舞台,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引导广大青年职工通过比赛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我校向来重视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和专业素质的提升,未来将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传统,聚焦省委“十大创新”重点任务,坚持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动员广大青年苦练本领、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