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类专业技能考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20浏览:

         

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本人如对成绩有疑问,可按规定向考点学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鲁招考〔202068)文件有关要求,制定考生成绩复核工作流程如下:

一、复核的范围

    仅限有无漏评或各题有无漏统分以及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复核时间

20207209时至72224,考生本人可申请复核,逾期不受理

三、复核程序

1.考生下载《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类专业技能考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成绩复核申请表》,如实填写表格信息,要保证填写内容完整、无误、无漏项,经考生本人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意并盖章签字,将扫描件发送至jyk7216@126.com

复核申请表中的“考生所在学校/单位”,指考生本人参加2020年春季高考报名时填报的所在学校或单位。未经考生本人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意并盖章签字的复核申请无效。

考生复核申请表发送成功后,将收到邮箱自动回复“您发送的申请表已收到。”

2.考点学校对考生复核申请汇总后,由复核工作组统一进行复核。经复核确有差错的,由经办人写出复查报告,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

3.复核结束后,由考点学校将复核结果发送到考生提交申请的邮箱。

附件:《2020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类专业技能考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成绩复核申请表》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