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驻德高校疫情防控监督热线的通知

作者:李东筱审核: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 日期:2022-11-07浏览:

各驻德高校: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 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整改 校园过度防疫和防控不力,持续推动各驻德高校科学精准落 实疫情防控措施,现面向社会公布驻德高校疫情防控排查评 估和督促整改工作专班监督热线电话(0534-2626557)。

督查范围:校园随意封控、封控过长、线上教学、学生 工作、生活保障、校内物价、食品安全、丰富餐饮、核酸频 次、师生员工一体化管理、校园应急处置保障不到位、校地 协同机制不健全等重点问题。

督查时间:督查自 11 月 6 日开始,至专项督查工作结 束。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 17:30。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反映人在向专班反 映问题时应署真实姓名,要准确、详细提供具体事实,并对 反映问题的真实性承担相应责任,不报或不署真实姓名的, 不予受理。专班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请各高校立即将本通知要求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 众号等方式进行公布,通知到每一名师生员工。



市委教育和养老机构防控组

                                               2022 年 11 月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