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政策落实、招标采购事项专项审计采购公告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 日期:2023-05-18浏览:

一、采购项目名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政策落实、招标采购事项专项审计

二、审计费预算:¥46000(人民币肆万陆仟元整)

三、审计范围及内容:

(一)审计范围:我校2020至2022年度人才政策落实、招标采购事项。

(二)审计内容:

1.人才政策落实审计内容:

学校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情况、人才引进规划制定情况、人才招聘情况、合同签订情况、合同履行情况、考核评价情况、人才引进经费管理情况。

2.招标采购审计内容:党委会决策情况、管理机制情况、招标程序合规合法情况、招标项目合同签订情况、学校资产(资源)对外有偿使用项目招标情况、绩效评价开展情况。

四、审计要求

1.第三方机构派出人员(至少两人)参与审计项目,与学校内审人员共同完成审计工作。

2.审计方案由学校内审制定,审计报告由学校内审出具,第三方机构主要工作内容为梳理相关资料、填写取证单、工作底稿及需上报的相关表格等。

3.工作时限:1个月。

4.第三方机构人员需配合学校内审完成审计工作,学校内审对第三方机构工作进行复核,出现重大差错和纰漏扣除相应服务费,此项需在服务协议中作明确约定。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项目实施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能够提供专业的技术能力和项目实施能力。

(二)供应商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三)在“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山东”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六、报名及评审时间:2023年5月19日15:00,现场评分并公布结果。

七、报名所需材料

1.报价单。

2.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4.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本单位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5.业绩材料: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同类或类似项目的合同原件。

6.投入本项目的人员、数量、资质相关材料。

7.法人授权委托书。

八、评审方法:业绩部分每有一项得15分,满分60分;人员投入部分满分20分(配备少于2人此项不得分,配备2人的得10分,超过2人的,每增加一人加5分;人员组成中每包含一名会计师、审计师、注册会计师加5-10分);人员规模满分10分;价格部分满分10分。

九、联系方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人:潘老师、郭老师

电 话:0534-255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