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2018年 计算机系】计算机系在“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8-12-05浏览:

12月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系学生方建雨、牛翔祺、王冬凡在指导教师陆晓翠、叶丽丽的带领下参赛。我校参赛选手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大赛高职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7所职业院校近4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本科组26支队伍、高职组66支队伍、中职组15支队伍。大赛历时近三个月,包括网站实战和总决赛机考两部分,旨在以竞赛为平台,展示各地院校跨境电商专业方向教学成果,优化国际贸易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职业院校专业教学提供实践案例,培养创新型跨境电商技能型人才。

【通讯员:叶丽丽 审核:田莉莉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