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生处关于健全校、系、班三级 资助(学籍)学生干部组织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11-05浏览:

 

各系(院)学生科:

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持续加强规范管理。为更好地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挖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计划健全校、系、班三级资助(学籍)学生干部组织。

校级层面:筹备成立学生干部组织“学生资助委员会”,学生资助委员会计划设置主席1名,副主席2名,下设6个部,具体职责及纳新通知见附件1学生资助委员会主席可以单独设置,也可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具体工作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

系级层面:结合本系学生干部实际情况,明确具体学生干部负责全系学生资助(学籍)工作,向上对接学生资助委员会,向下负责指导各班级资助委员开展工作,各系人员设置24人。

班级层面:各班增加资助(学籍)委员,可以由其他学生干部兼任,具体负责本班的资助和学籍工作。

请各系学生科高度重视,选拨责任心强、工作细心的同学担任相关职位,1110日前,将本系资助(学籍)学生干部组织名单发闫鲁超AIC邮箱(附件2)。同时请各系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与校学生资助委员会的竞选。

                              学生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