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及纳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11-08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经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提交勤工助学岗位的申请,学生处根据学年勤工助学经费预算,对部分单位的申请人数进行了调整,现将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各单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严格按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修订)》(德职院学〔2019〕6号)进行人员招聘与教育管理。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宣传报名阶段(11月8日—11月9日)

学生处将全校岗位设置进行公示,有意向的同学联系相关用工单位自愿报名。同时,各用工单位积极向学生宣传本岗位。

二、人员确定阶段(11月10日—11月12日)

今年采用各用工单位自行招聘的方式,学生报名后,自己安排面试录用。各单位请将学生报名情况、最终确定录用名单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纸质版,于11月12日前交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三、其他要求

1.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不得将工作人员正常的本职工作变为学生的勤工助学活动,也不得将学生干部的正常工作变为勤工助学活动。

2.要保证学生不因参加勤工助学而影响学习。

3.个别单位自10月份调整了部分勤工助学学生,如果符合用工要求,可以自10月份开始申报勤工助学补贴。

4.因即将面临顶岗实习,自11月份开始,2019级学生原则上不再录用。

5.各用工单位要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励志教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落实资助育人职能。对违反勤工助学规定的学生,可按照协议停止其勤工助学活动。


                                       学生处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