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评选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12-14浏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师生将“学习强国”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APP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校营造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先进集体评选

主要依据本学期(特别是近一个月)各党总支的注册率、活跃度、平均得分和党员标识率等指标进行考核。

二、先进个人评选

数据统计截至到12月24日上午,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11点前,将本党总支将所属各党支部总积分前5名和年度积分前5名的名单纸质版(见附件),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字、盖章后送交学校党委宣传部(润德楼702室)刘克政(联系电话:2557150),同时将电子版发刘克政AIC邮箱。      

三、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管理员要高度重视,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个人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主动学、自觉学、持之以恒学,营造“勤学、乐学、好学、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 德州职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