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12-13浏览:

各位代表:

我校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第次会议拟于20221旬召开。认真征集代表提案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代会代表有向教代会提交提案的权利。代表向教代会提交提案,是履行代表职责、反映教职工意愿、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推进学校依法民主办学,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各位代表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

二、代表提案须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令,符合我校实际,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具有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要实事求是,反映大事,立题明确、建议具体、简明扼要、规范可行。

、代表提案包括提案题目、提案内容、具体建议三部分。提出议案的同时,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代表提案须使用统一制作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提案征集表》(见附件)。提案要严格按照一事一案、一案一表填写,不得数案一表,对于不规范或不符合有关规定的提案不予立案。

、代表提出议案须有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提案人、附议人须亲笔签名。代表提案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统一交校工会。

五、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12月27日。各基层工会须于202112月27日前,将代表提案纸质版交校工会教代会提案组(工会综合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刘敬义AIC邮箱,以便及时整理、汇总、立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筹备办公室

2021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