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2-06-22浏览:

各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教务通知2022JW-TZ-020: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且推荐优秀团队参加省级比赛,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要求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要求,参照往年省级初赛规定。

(一)赛前准备

1.教学团队赛前熟悉赛场。

2.校赛当天,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教学团队按序进入备赛场所,教学团队自选教学内容进行比赛。

3.教学团队在备赛场所可利用自带资源与网络资源进行准备。

(二)现场展示

团队负责人讲解教学实施报告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每个团队成员针对自选内容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模拟实际教学,每位成员现场展示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每个团队总时长不超过20分钟。现场提供大屏和白板,无学生。

二、比赛分组

校级比赛不进行课程分组,学校将统一排名,综合考虑推荐优秀团队参加省级比赛。

三、参赛材料

参赛材料包括参赛作品实施报告、参赛作品实际使用的教案(各一式13份,自带比赛现场)、现场比赛所需资源。

、比赛安排

(一)熟悉赛场时间

627日下午14:30在博学楼三楼录播室熟悉比赛场地。

(二)抽签时间

6月28日7:30。

比赛时间

6月28日8:00—12:00

                        教务处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