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大学生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2-09-15浏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经研究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书画作品展。现向广大学生公开征集参展作品。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汽车系团总支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22915日-9月30日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参赛类别及作品要求:

书画作品的形式包括国画、油画、水粉、书法、篆刻等。作品内容生动、格调高雅,内容健康向上,突出正能量,同时具有较强的艺术吸引力和感染力。每位作者作品总数不限。所有作品须具有一定艺术水准,作品应为作者本人临创,不可由他人代笔,一经发现,取消参评和展出资格。所有提交的书画作品请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作品类型、作品名称、所属部门和联系电话。

1、书法篆刻类:书法作品为软(毛)笔书法,字体不限,草书、篆书请另附释文。篆刻作品交印稿6—10方,须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宣纸印屏上。书法篆刻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整张(竖幅)为宜,最大不超过六尺,扇面尺寸不小于4K、(横幅竖幅皆可),作品要章法完整,款印齐全。

2、绘画类:主题鲜明,画种不限,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工笔画等,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整张(竖幅)为宜,最大不超过六尺,扇面尺寸不小于4K(横幅竖幅皆可),作品要章法完整,款印齐全。

3、作品装裱:国画、水彩画、漆画、版画、书法、篆刻作品提供画芯,统一由承办方装裱;油画作品提供内框,外框统一由承办方配备。

六、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将按照作品类别(书法、绘画、篆刻)由展览活动组组织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所有获奖作品均在此活动中展出,部分优秀作品由学校选送参加上级书画艺术比赛。

七、作品征集截止日期、报送方式

参赛作品报送截止2022930日。报送博学楼B座522汽车工程系团总支,联系人:王珊珊,电话:2557345。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