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13年1月21日时事要情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3-01-21浏览:

新华网: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0日就美方近期涉钓鱼岛言论答记者问时说,美方言论罔顾事实,不分是非,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并敦促美方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钓鱼岛问题。

广州日报:我国提升空中威慑力:预警机领先于美国。

新华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称日本将修改现行的《防卫计划大纲》和《中期防卫力量整备计划》,加强防卫力量。

人民日报:今年科技部门将从三方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力攻深空、深海、深地等领域的重大关键技术,拓展发展战略空间。

人民日报:农业部有关负责人20日表示,农业部将继续努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确保2013年农民收入实际增速达到7.5%以上。

法制网:孟建柱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新贡献;郭声琨表示,要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新京报:浙江1命案5名被告服刑15年后真凶疑现身,浙江省高院发布消息称,已于1月4日对此立案复查,并将“有错必纠”。

大众日报:我省今年所有贫困村要派驻“第一书记”。

德州日报:我市中心城区首批公租房分配到户,全市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4.3万套。

德州新闻网:1月18日至19日,武警德州支队党委召开三届三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翟长生出席19日召开的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