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13年3月11日时事要情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3-03-12浏览:

▲新华网:11日,习近平同志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人民网:11日,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俞正声同志当选政协主席。

▲新华网:11日,中央编办就“《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有关内容和考虑”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人民日报: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将启动,国务院组成部门减至25个。

▲京华时报:两会后开始制定部门“三定”方案,年内实现合并。

▲新华网: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将产生,详解选举和决定任命办法。

▲京华时报:最高检将查办城镇化建设领域犯罪列入日程。

▲德州新闻网:我市推进大开发区建设格局,13处开发区加速升级。

▲德州新闻网:我市多部门联合建立刑事执法行政执法协作机制,防范打击经济领域犯罪,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德州新闻网:我市将出台《优待老年人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