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周吉星讲党课促“党建+招生宣传”融合创新助力德职高质量发展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19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讲了题为《推进“党建+招生宣传”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党委宣传部和招生就业指导处同志听了讲座。

周吉星介绍了讲党课的背景,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讲解了“党建+招生宣传”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分析了“党建+招生宣传”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路径,反思了制约“党建+招生宣传”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因素,提出了建立“党建+招生宣传”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工作体系的举措。

他强调,要用党建的理念规范招生宣传工作,增强招生宣传的纪律和规矩。要完善顶层设计,整合全校资源,建立招生宣传“大数据库”,用好数据分析结果,提高招生宣传的精准性。要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模式,开发出体现学校特色、优势的文化创意作品,发挥学校官方网站、“两微一端”和外宣媒体的合力。要提升招生宣传队伍专业化水平,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大招生宣传格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全校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多样化成才、可持续性发展,以强有力的办学硬实力和软实力为支撑,扩大学校影响、提高学校声誉、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

【撰稿、摄影:高天宇 编辑:李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