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樊兆杰与学生面对面讲“境界” 谈“成长”育“新人”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20-01-19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我校“三联系”工作制度,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在经济管理系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经济管理系2019级会计1班“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主题班会,并与同学们、班主任老师亲切交流。

班会上,樊兆杰通过点名的方式逐个与同学们愉快交流,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畅所欲言,谈了入校以来的学习情况、对校园生活的感受、同学师生之间的温馨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樊兆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进步,亲切回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守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樊兆杰勉励同学们永葆德职人的进取精神,不断提升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境界和格局,并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学校建设,热爱集体、彼此信赖、互相支持、勤奋学习,使自己在德职学习的三年经历成为一生的荣光、终生的留恋。

樊兆杰还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并希望同学们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培养一项体育爱好和一种文艺爱好,合理安排时间,多参加社团及集体活动提升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

班会结束之际,樊兆杰称自己是2019级会计1班的副班主任,并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今天的班会仅仅是序幕,今后还将参加更多的班级活动,见证每一位同学的成长与梦想。

【撰稿:史铭 编辑:李金甫 审核:崔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