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双报到”进社区服务基层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03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保卫处党支部的10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宏建带领下,到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

党员们在社区参加了有奖趣味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每位党员积极认真的做好自己承担的比赛裁判任务,同时鼓励在场的社区居民参加,整场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居民们不仅参与了社区举办的活动,也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党群联系。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河社区党建活动室,并与长河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对社区网格管理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双方一直认为,今后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双报到”活动有效开展。

【撰稿:谢连和 审核:张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