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企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21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以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深入了解企业在用人岗位、培训进修等领域出现的新需求、新问题,更好地为学生、家长及企业提供服务,10月18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师生赴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师生一起参观了威讯公司的生产线和办公区域,与公司人力资源部、生产部以及测试部的主管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冀康建表示,早在2014年威讯公司在德州建厂之初就开展校企合作,五年来,我校共为威讯输送了180多名学生。学校作为德州唯一一所国办高职院校,有责任、有义务为本地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服务保障。此次调研,目的是了解企业对学校、学生、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为毕业生留在德州工作牵线搭桥,服务德州当地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此次调研时带领了应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观了解企业。

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王珊珊详细介绍了企业本年度的生产经营状况、岗位需求计划、薪资待遇、劳动时间、发展空间等。她表示,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务实高效,所招聘学生绝大多数都获得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其中2014届毕业生王振峰同学已经成为测试部主管助理,是他们的优秀代表。她表示,目前德州职院毕业生进入公司,需要进行长达两个月的入职培训,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将部分课程移植到学校的人才培养过程中,以大大提高新员工的入职适应性。她还表示,公司将会向总部汇报,以订单班等形式,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威讯联合半导体是一家设计、开发及生产射频集成电路产品的美资企业,为华为、三星、高通、联想、LG、中兴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配套,产品广泛用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云计算和智能电视等领域。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于2013年破土动工,2014年正式投产,是德州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撰稿:徐锐 审核:冀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