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电子制作协会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电子制作协会

简介

电子制作协会成立于2014年10月,为了响应学校社团工作和发展的号召,为了给我校电子爱好者的同学提供一个更广阔而专业的创新学习平台,而创建电子制作协会。

电子制作协会本着“共享、互助、合作”的原则,在学术和经验上实现共享,在生活、学习和实践中互助,以“提高电子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

首先,从必要性来看,信息化社会大背景已成型,电子产品已经侵装入我们生活的方面面,但它们也同样脆弱,会出现各种问题,这就需要它们的主人有一定的能力去处理,而协会正好可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给予会员相应的技能。此外,电子设计大赛已进入我们校园的视线,不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学生都缺少一定的技能培训。

电子制作协会

2ab1253d84afb0397e6151866244f34

上一条:飞盘社
下一条:ican创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