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机器人爱好者协会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机器人爱好者协会

简介

机器人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9月,本协会旨是以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宗旨。

新能源系机器人爱好者协会是以系内喜爱机器人的同学为基础而创建的社团组织,是为机器人爱好者提供服务与指导,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的社团。本社团的宗旨是:以机器人为载体,以创新性、趣味性、实践性为追求,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培养和发展对机器人技术兴趣与爱好的平台;以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

社团积极为对人工智能感兴趣,喜爱机械设计、机器人设计研究,喜欢机器人的同学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有组织、有计划的为AI机器人爱好者提供服务与指导,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5232036

微信图片_20200605232231

上一条:灵动手工社
下一条:海峡互助青年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