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太阳能科技协会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太阳能科技协会

简介

太阳能科技协会成立于2019年3月7日,太阳能科技协会以保证学生的自主性,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鼓励学生的创造性,力求活动的成效性,营造优良的校风,真正把社团办成学生喜爱的家园、乐园和学园,使社团活动的开设与发展成为学校打造品牌的靓丽窗口为指导方向而建立!

太阳能科技协会宗旨:本协会旨在推进大学生创业精神走进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就业能力、加大社会实践与校园生活相合。

通过开展太阳能知识讲座、组织参加社会实践、开展太阳能科技经验交流会、科技技能培训等活动逐渐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科技素质和科技技能,丰富大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课余生活。

太阳能科技协会

7fedc53ca92dab957161e46c13eb9b5

上一条:新能源科技协会
下一条:桥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