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工程系

青青草社团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青青草社团简介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素养,积累同学们的生活经验,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增强学生的思维、审美、创造能力,我们将致力于把青青草社团办成真正培养同学们能力的社团。

学校生活本来就应该丰富多彩,学生社团活动的兴起,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而且还能开阔视野、激发兴趣,发展潜能,增强信心,促进学习的提高。学生社团内部就如同一个小型社会,在自由、民主、合作的社团活动氛围里,每个成员都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观点,锻炼培养交际沟通能力,增强社会适应性。

社团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内涵,又提高了学生的兴趣参与度,教师、学生人人受益。同学们对社团活动热情迅速高涨,校园也因此更加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青青草社团,以“一份行动一份爱;传递真情,播撒爱心”为宗旨,以“爱心、责任、坚持”为基本原则,为创建和谐校园环境不断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0605115425QQ图片2020060511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