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我校经管系品牌策划团队服务地方经济获得三项佳绩

作者:张冬冬 甄冰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19-05-13浏览:

2019年4月28日全球华人营销联盟副主席Roger Wang(右三)为我校品牌策划团队颁发“服务地方经济卓越奖”

2019年4月28日我校品牌策划团队选手林逸飞(左八)上台领取一等奖奖牌并与香港营销师公会主席林少铭(左十)合影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我校经济管理系品牌策划工作室师生团队和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夏津县生态旅游园区等部门共同协作的《中国夏津黄河故道桑泉旅游策划案》,凭借“康养旅游”的主题情境剧展示及我校参赛选手精湛的表演和讲述,赢得大赛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品牌策划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卓越奖和最佳展示奖三项佳绩。其中,品牌策划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卓越奖和最佳展示奖两个奖项是为数不多、表现特别突出的参赛团队和项目才能获此殊荣。

在此次中国地区选拔赛后,经管系品牌策划参赛团队受到全球华人营销联盟等组织的邀请,将于2019年6月8日一12日,赴新加坡参加2019全球品牌策划决赛,与诸多国家(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大学生品牌策划团队同台竞艺,宣传和推广《中国夏津黄河故道桑泉旅游》项目,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夏津生态康养旅游项目,来夏津旅游考察和投资。

2019年3月12日,我校经管系品牌策划工作室师生一行9人对夏津黄河故道桑泉旅游景区做进一步调研

2019年4月3日,我校经管系品牌策划团队与校领导、各协作部门一行14人到夏津参加黄河故道桑泉项目洽谈会

2017年初,我校经管系品牌策划工作室与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夏津县生态旅游区等单位和部门积极对接,共同对夏津黄河故道桑泉旅游项目进行策划,深入调研、调整布局,提升品牌效益。我校经管系品牌策划工作室师生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单位领导和协作部门专家进行了多次交流和沟通,提出建设“康养型乡村旅游小镇”的市场重新定位,发挥夏津乡村旅游的资源和地理位置优势,植入夏津的旅游元素,明确康养主题,为夏津黄河故道桑泉旅游项出提出了战略目标:两年创品牌,四年打造成冀东南、鲁西北的三百公里辐射圈的康养型乡村旅游基地,八年内,打造成北方康养型乡村旅游基地,带动夏津的整体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大幅度提高。

时值职业教育活动周,我系以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献礼职教周,让更多的人了解职业教育,感受职教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