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河社区对接基层 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19-07-22浏览:

为贯彻落实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7月1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代表学校党委与长河社区对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周吉星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参加工作对接。 长河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张伟忠和长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宪琨、社区主任马俊强等参加对接。

张伟忠和杨宪琨对学校给予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双报到”社区的基本情况、下一步推进对接工作的计划设想。他们表示,希望更好地借助学校的科技、教育、文化、智力资源优势为社区服务,不断创新“双报到”活动的内容形式,把工作做实做出特色。

张恒斌表示,长河社区既是我校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的社区,也是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联系单位八里庄便民市场所在的社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前期多次专题研究,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安排专门人员组织工作对接和报到服务,目的就是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搭建好党员到社区服务的桥梁,推动“双报到”和创城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形成长效。长河社区作为学校办学校区所在地社区,学校党员报到较为集中,组织管理也较为方便,利于把这项工作更好更深入开展。

张恒斌强调,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高校党员的特点和优势,探索有效载体,创新工作特色形式,组织师生参与联系社区的公益性、社会性服务活动,协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切实发挥好学校的优势特色,确保创城网格化管理和“双报到”活动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探索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