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我校驻齐河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与帮扶企业对接

作者:魏延波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19-07-26浏览:

为落实山东省委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7月22日,我校派驻齐河县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在队长魏延波的带领下,赴齐河对接帮扶企业。齐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本次接洽活动。

对接过程中,我校服务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服务的优势和工作重点。齐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民营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存在的短板、下一阶段发展方向等情况。双方就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政策机遇、找准服务契合点、制定务实有效帮扶措施等工作进行研讨。

对接结束,服务队实地考察了五家企业,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厂区建设及生产流程,员不时会停下脚向技术管理人员询问有关细节,及时掌握了第一手信息。

通过两天的调研和研讨,服务队结合对企业的考察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研讨。纷纷表示,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根本任务的工作重点,聚焦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引导企业从实际出发、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积极作为、探索路径,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并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引导带动基层企业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