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3-15浏览:

2016年3月10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2016年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文平主持。

李跃对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1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15年工作成绩突出、社会反响良好,尤其是牵头成立了山东省太阳能职教集团、与企业共建光伏电站和太阳能专业技能大赛的国家二等奖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特色专业的竞争力。他要求全系教职工紧紧围绕特色名校建设这个天字号工程开展工作,依托山东省太阳能职教集团这个平台,努力提高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扩大招生规模,把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做大做强。他强调重点工作要做细做实,亮点工作要提前谋划;要加大卓越技师培养力度,充分利用文化优势,打造专业品牌。他希望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严守纪律,以更加积极、敬业的态度全面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的辉煌。

系党总支书记李文平要求全体教职工正确判断形势,增强危机意识,振奋精神,团结务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他强调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大胆创新,做好常规工作,突破重点难点工作,推进特色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严肃工作组织纪律,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

系主任梁强传达了张同光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专业建设、特色名校验收、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和大培训工作等2016年度具体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做好特色名校建设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名校建设工作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要以名校建设为契机,全方位推进课程建设和资源共享课程建设;以“三能”教资队伍建设推进教室素质提升;建立技能大赛常规机制;优化校企合作;以京津冀战略项目为平台将大培训工作由政策向市场转变。他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学习,借助技能大赛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做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系副主任崔健就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吴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