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社会培训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3-17浏览:

3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6年社会培训服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出席了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王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分管培训工作副主任、综合科分管科长及专职科员、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王斌宣读了2015年社会培训服务工作表彰文件,对社会培训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四个系部的书记和两个优秀培训教学团队就开展社会培训工作的成功经验做了交流,远程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解读了2016年各系部社会培训服务各项工作的任务分配情况。最后李跃副院长做了题目为《提质增效,打造特色,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做贡献》的重要讲话。

李跃副院长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学校2015年社会培训服务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2016年学校社会培训服务工作的重点工作分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部署。他要求各系部要有紧迫感,要科学统筹全年工作,要善于抓重点,努力解决财务收支、培训工作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各系部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作为,迎难而上,敢于攻坚,狠抓落实,为建设特色名校,提升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全面完成2016年社会培训服务工作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撰稿:洪敏摄影:李东筱 编审:张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