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赴滨州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3-17浏览:

近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带领后勤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赴滨州职业学院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和对口交流。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滨州职业学院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对滨州职业学院校园、餐饮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滨州职业学院副书记李黎明等领导及后勤处负责同志分别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和后勤运行机制等方面做了相应的介绍。两校后勤管理人员就后勤管理、食堂服务、节约型校园建设、水电维修、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恒斌对滨州职业学院在高校后勤管理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高校转型发展形势下的后勤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滨州职业学院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对后勤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张恒斌要求,后勤基建处要认真总结此次参观学习的收获,吸收、借鉴兄弟院校后勤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启示,结合我校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和措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朱连友 编审:张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