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16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在我校开考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3-21浏览:

3月19日上午,2016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开考,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再次承担考试组织任务。今年考生人数达到3820人,考生们将在五天内分30个场次进行该专业的高考技能考核。

为保障考试的顺利实施,公正、公平地选拔人才,根据《山东省2016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安排的通知》(鲁招考〔2016〕1号)和《山东省2016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鲁招考〔2016〕8号),结合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实际情况,我校制定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院长张同光为组长的技能考试领导小组,下设接待组、服务组、考务组、宣传组、监考组、技术指导与成绩评判组、医疗卫生防疫及后勤保障组、应急处理组等十二个工作小组。

为严肃考点纪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试工作人员考前一天到考点检查考试准备工作,并在考试过程中进行全程监控。考试期间,考生按要求到候考室进行身份核验、签到、领取工位号,并在考务人员的带领下进入考场,在指定工位号就位考试。1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曹文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到考试现场巡视检查。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据悉,今年山东省春季高考仍实行“理论+技能”考试模式,“技能”科目考试分值为230分,技能考试得分与理论考试得分一并计入考生总分。

【撰稿:吴朝晖 摄影:张福东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