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邀请滨州职业学院专家来校作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的专题讲座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2-24浏览:

为扎实推进名校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课程开发及教学资源建设能力, 2月23日我校邀请滨州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傅智端、李明月来校作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章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出席,教学管理人员和系部科级以上干部及参与课程建设的相关教师参加,并认真听取了讲座。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章俠主持讲座。

上午,傅智端教授围绕精品资源共享课“是什么、建什么、如何选、怎么建”四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李明月教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两位专家的讲授视角专业、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对我校教师的教学理念更新、精品资源课程建设推进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向傅智端、李明月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下午,两位专家就名校验收过程的准备工作,以验收专家的视角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与各项目负责人就专业验收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及社会技术服务、档案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符合我校实际的建议。为我校的名校建设及验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 组织人事处 纪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