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电气工程系召开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1-13浏览:

2016年1月11日,电气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宏杰、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电气工程系在技能大赛和文体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个人和班集体。在过去的一年中,电气工程系响应学院大力开展文体活动的号召,组织学生开展了包括电气系首届运动会、广场操比赛、纪念一二九运动在内的一系列文体、社团活动。这些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素质,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与此同时,全系上下把技能大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各类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并成功举办了电气工程系“鼎信”杯第一届技能大赛。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检验了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我系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后,刘宏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班级面对成绩要戒骄戒躁,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电气系 王新)